2008/9/18

China-Free T恤設計圖

前幾天看到三鹿毒奶粉的新聞後,一時有感而發,在媒抗開了一欄「一個點子:我們不賣中國貨」,結果沒想到反應還蠻熱烈的。不只有許多網友正反兩面的指教,更有不少網友發揮創意,設計出了許多件圖案精美的標章。我看了以後也一時手癢,動手設計了這樣的T恤圖案:






其實我比較苦惱的,是不知道怎麼樣用中文設計出漂亮的T恤圖案。我最初的標章設計



似乎沒有得到太多人青睞,也許是太單調了吧?不過我想,我的設計好不好不重要,最重要的是要用簡捷有力的方式,喚醒大家對中國黑心貨說NO的力量,這就夠了。


延伸閱讀:余晏部落格: 請愛用China-Free標章!
延伸閱讀:紙皮饅頭與China-Free - 知日部屋- 哈日反日不如知日
延伸閱讀:[HI-ON]鯨魚網站-China-Free
延伸閱讀:'China-free' label stokes import debat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