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8/3

人品計算器

我在再來34款!海綿寶寶小遊戲!這篇裡發現了這樣的夢幻逸品:人品計算器。看來這是中國朋友的作品,輸入姓名就可以計算出人品的高低。不知道它的計算準則是什麼,不過看來挺好玩的,我們就放幾個大家熟悉的名字下去KUSO一下

馬英九:


….殺人放火,無惡不做ㄋㄟ!不知道這位中國朋友對台灣政壇是不是相當熟悉?那我們看看他對自己家的領導人是什麼評價好了:

胡錦濤:

哇咧,我看這傢伙是活得不耐煩了,人品只給34分(謎之聲:好像比馬英九兩倍還多)。我試了一下溫家寶也只有32分。我建議大家還沒玩過的最好趕快去玩,免得沒多久這遊戲給人家「和諧」掉了。

我們再看看幾位竭盡心思想把台灣和中國送做堆的政客們,在這個小遊戲中又是什麼樣一個評語:

連戰:

連爺爺會用電腦?這真是很有趣的一個謎。我們再看看現在「國共平台」的操盤人:

吳伯雄:

哇!人品之低下實在讓人驚訝?不知外表看起來「德高望重」的伯公,私底下為人處事有沒有什麼「不能說的秘密」?

玩到這裡,大家不要以為這個遊戲只會給這種不堪入目的評語。當今濁世仍是有翩翩佳公子能給大家一個清新感受的:

哇!當代活雷峰呢!所以希望氣象局在給冷水坑院長道歉時,心裡別太不甘願。人家人品好,你們人品差,你們給他道歉是理所當然的,人家要是肯接受,還算寬宏大量的呢!

你們又會得幾分呢?(別問我的,我死都不會說的!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