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5/3

Re: 3/9 站出來!聲援圖博 (西藏)人反中國侵略!

05/02/2008 政治時事版

Re: 3/9 站出來!聲援圖博 (西藏)人反中國侵略!

【回覆 dppt 於 2008/05/02 10:23 發表的文章】



暴民?哼!
什麼樣的原因,會讓手無寸鐵的民眾敢用肉身對抗冷血無情的武裝軍警?
現在圖博基本上是關門打狗的狀態,外面隨中國要怎麼說就怎麼說
裡面隨中國想怎麼打就怎麼打。

大家以為圖博人「暴動」以前沒有想到會演變成這樣的狀況嗎?
被多次殘暴鎮壓的圖博人一定心知肚明,
尤其現在中國大當家是以鎮壓圖博起家的,
他們在起事之前一定知道自己不會有好果子吃。
為何他們還敢拿自己的身家性命開玩笑?
這背後的動力有多強,難道真的沒人想去了解一下嗎?

說是外國勢力煽動?我問各位,現在假設CIA給各位一人十萬台幣
(CIA從來沒有這麼大方過,相信我)
要大家赤手空拳去對抗馬皇帝推翻他的「專制暴政」
各位肯幹嗎?
我雖然討厭馬皇帝,但要我拿我的命去開玩笑,我可要好好想一想。
那麼,如果圖博人民真的在中國「和諧社會」下過著美好的日子
外國勢力怎麼煽得動他們?
台灣這群吃電視長大的弱智觀眾們,腦袋全outsource給電視台了嗎?